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待整理
3
《止滑防滑問答集》Q1069詢問防滑劑,看問與答,是不是2年就要重刷一次地磚?所以我在上防滑劑之前,儘量在地板上弄乾淨?上防滑劑後,乾的時侯摸起來會不一樣嗎?例如變粗糙,地板久了會黏成一塊塊黑黑的擦不掉嗎?還是說防滑劑可能2~5年久4
https://www.jichuan.url.tw/ 佶川科技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www.jichuan.com.tw

Q:詢問防滑劑,看問與答,是不是2年就要重刷一次地磚?所以我在上防滑劑之前,儘量在地板上弄乾淨?上防滑劑後,乾的時侯摸起來會不一樣嗎?例如變粗糙,地板久了會黏成一塊塊黑黑的擦不掉嗎?還是說防滑劑可能2~5年久了就會掉光光,變回跟原磁磚一樣?

A:您好!
1. 沒有髒汙、油汙的地方,防滑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沒有問題,若時間久了覺得防滑效果下降,可以徹底清潔地面或重新施工都可以達到防滑效果的恢復。
2. 塗抹防滑劑前,不需事先清潔地面,只需保持地面乾燥就可以直接塗抹!日後清潔方式可以照您平常的清潔方式,使用清潔劑及刷子刷洗都沒關係。
3. 正確的使用施工下,施工後不會改變磁磚外觀,施工前、後磁磚長得一模一樣,但防滑效果很好!防滑劑會在磁磚表面形成防滑孔(肉眼是看不到的,因此不會改變磁磚外觀),防滑孔為永久的,不會有脫落的問題,防滑孔怕的是髒汙或油汙堵塞住防滑孔,導致防滑效果下降,這時可以徹底清潔地面(使用清潔劑及刷子刷洗都沒關係)或重新施工都可以達到防滑效果的恢復。

水泥地面防滑,水泥防滑劑,水泥止滑劑,水泥防滑液,水泥止滑液,粉光水泥地面,粉光水泥地面防滑,粉光水泥防滑劑,粉光水泥止滑劑,粉光水泥防滑液,專用洗劑,防滑磁磚浴室磁磚止滑,止滑係數,防滑係數,止滑貼滑貼,石材止滑,石材防滑,鑽石水磨片,浴室地板,止滑塗料,止滑劑,防滑劑,,浴室地板防滑,浴室地板止滑液,浴室地板液,浴室地板止滑劑,浴室地板防滑劑,磁磚止滑劑,磁磚防滑劑,止滑地板,防滑地板,防滑磁磚,浴室地板止滑,浴室地板防滑,浴室地板止滑液,浴室地板防滑液,止滑塗料,止滑劑,防滑劑浴室地板止滑劑,浴室地板防滑劑,水泥地止滑,水地防滑,水泥地滑液,水泥地止滑液,水泥地面防滑,水泥地面防滑液,止滑企業,防滑企業,水泥地面止滑液,水泥地面防滑劑,水泥地面止滑劑,抿石防滑,水抿石滑,水抿石防滑液,水抿石止滑水抿石防滑劑,水抿石止滑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