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川科技有限公司

佶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435 臺中市梧棲區文昌路165號 

◆聯絡電話: 04-2657-6877

◆Email: jichuan168@yahoo.com.tw

◆公司介紹:

 
 
藝術級別的防滑工藝

防滑於無形、看不到、摸不著,就是防滑

◆防滑劑、工具、施工方法的完美結合◆

我們的產品.獨一無二

我們的技術.全球唯一

我們的品質.舉世無雙

 
 
 
 
地面防滑專業施工

防滑劑‧防滑塗料生產製造

歡迎批發‧貼牌‧加盟‧經銷‧代理

「止滑大師」「PAST」總公司

以世界NO.1的技術 將止滑科學化

一切都是自創

防滑劑 工具 施工技術

四十年的創新

 

以世界NO.1的技術 將止滑科學化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PAST簡介[PPT播放檔,102/09/25]

 

 

企業理念

  •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PAST」存在的目的在於創造一個「幸福平台」,讓消費者、經營者、員工、代理商、配合廠商都能在這個幸福平台中得到社會生活所需的幸福手段,並在這一物質基礎上發展各自的創造性生活,最終完成各自的全人格開發得到各自的幸福。

  • 佶川科技作為社會分工合作的一份子將以融合了社會責任與企業目標的「幸福平台」為定位,為社會提供確實可靠的技術與商品,在人類對幸福社會的追求過程中做出貢獻。

  • 佶川科技所生產的防滑劑(止滑劑、防滑液、止滑液) 、去污除垢劑等產品之品質與種類及施工技術獨霸全球,能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

  • 我們珍惜有限的資源,不污染地球環境,以世界第一的專業技術為客戶創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滑倒事故

 

 

防滑原理

 

 

防滑施工

 

 

專業施工

 

 

性能&特點

 

 

施工後清潔

 

 

適用地點&地材

 

 

色環保

 

 

防滑劑

 

 

研發與生產

 

 

營業項目

 

商品群1-防滑劑

商品群2-防滑塗料

商品群3-去污除垢劑

商品群4-家用清潔劑


安全革命‧專業技術‧世界第一
佶川科技 科技生活



















 

佶川科技有限公司JiChuan Tech. Co.,Ltd. 止滑大師 PAST Pro Anti-SlipTreatment

TEL:04-26576877   FAX:04-26577687    LINE ID:26576877

E-mail:jichuan168@yahoo.com.tw

Website:http://www.jichuan.com.tw

地址:43549台灣省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165號

No.165,Wenchang Rd.,WuqiDist.,Taichung Ctiy 43549,Taiwna(R.O.C)

Skype Me!

目前瀏覽模式:手機版 | 電腦版
智邦生活館 虛擬主機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