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待整理
3
《止滑防滑問答集》Q1006 您好,我們餐廳這塊馬賽克之前有施作過防滑,但現在防滑效果下降了,請問要如何讓它恢復效果呢?4
https://www.jichuan.url.tw/ 佶川科技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www.jichuan.com.tw

Q:您好,我們餐廳這塊馬賽克之前有施作過防滑,但現在防滑效果下降了,請問要如何讓它恢復效果呢?

A:您好,請購買磁磚3號防滑劑重新塗抹一次即可-磁磚3號防滑劑只適用於之前已經施作過防滑的地方,來達到防滑效果的恢復,若是新要作防滑的地方,塗抹上去會無法達到效果!需特別留意!另外,因為餐廳油汙較多,建議每天下班要徹底清潔地面,使用清潔劑-沙拉脫或鹼片都可以,但是他們本身很滑,所以使用後,一定要將它拖除乾淨,會建議使用好神拖拖比較輕鬆。
1. 若是使用沙拉脫清洗地面,除油汙效果沒鹼片好,使用後,用拖把沾水拖很容易拖除。
2. 若是使用鹼片洗地面,效果非常好,但是鹼片本身非常滑,建議要多換水幾次才會清乾淨。

1149682631_l.jpg

1149683806_l.jpg
佈蠟桶,塗料型止滑防滑劑,止滑防滑塗料,不鏽鋼止滑防滑劑,鐵板止滑防滑劑,玻璃止滑防滑劑,油漆地面止滑防滑劑,塑膠止滑防滑劑,木材止滑防滑劑,4吋油漆盤滾輪刷抿石防滑塗料,清潔桶,止滑處理,防滑處理,止滑塗料,防滑藥劑,止滑藥劑,防滑產品,止滑產品,防滑處理,止滑處理,專業除垢去污劑,家用清潔劑,研發,製造,銷售,施工,地磚,地坪,止滑防滑方法,止滑方法,防滑方法,防滑工法,止滑劑生產,防滑劑生產,止滑液生產,防滑液生產,止滑大師,防滑大師,騎樓防滑止滑,戶外止滑,戶外止滑劑,戶外防滑劑,戶外止滑液,戶外防滑液,騎樓防滑,騎樓止滑,騎樓防滑液,騎樓止滑液,騎樓防滑劑,騎樓止滑劑,止滑防滑專業施工,防滑止滑,各種地面止滑防滑施工,PAST Pro Anti-Slip Treatment,走道防滑,走道止滑,去污除垢施工,磁磚地坪,小心滑倒,餐廳防滑,浴室滑倒,浴室會滑,汽車打滑,機車打滑,輪胎打滑,雨天滑倒